客戶服務

售後保固

保固範圍說明

商品在保固期內(購買日算起為期一年的保固服務),於正常操作下造成的產品功能自然損壞者,本公司提供保固維修,寄回之運費由本公司負擔。

  • 商品在保固期內不正常操作導致故障、人為因素造成損壞,以上原因皆不列入保固。
  • 過保固期者,本公司一律視為非保固之損壞維修,報價後由客戶自行決定是否維修,客戶需負擔來回運費以及相關維修或零件費用。

保固維修說明

若在保固期內有維修需求,請先與客服人員聯絡,並提供損壞部分之照片或影片,本公司維修人員會為您評估該產品的損壞是否屬於保固範圍。 若屬保固範圍,會將產品妥善修理或予以更換,並承擔所需成本,同時支付將產品送回的費用,但消費者須承擔將產品寄回至 總公司 的開支。 本公司收到客戶的維修商品後,需要 7 個工作天 ( 不含週六日及國定假日,若遇休假日則順延一天 )。 保固期內經維修或更換新品後,其保固期仍以第一次購買日期為主。

過保固維修說明

請先與客服人員聯絡,並提供損壞部分之照片或影片,本公司維修人員會為您評估並判斷是否須先將產品寄回總公司,報價後由客戶自行決定是否維修後,再進行維修處理動作,維修天數視受損嚴重度而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