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04-10

價格調整公告

產品新聞

親愛的客戶您好:

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產品的支持與厚愛。我們希望透過此信函向您通知一項重要的消息:由於全球供應鍊及原物料價格的變化,原廠及我們不得不對產品價格進行調整。近幾年,運輸成本不斷增加、通貨膨漲、供應鍊問題等因素,使得原廠不斷對於產品價格進行調整,星元身為台灣總代理,近年亦努力控制價格波動的範圍,不讓客戶承受太大的價格壓力,但原廠新一波的更大幅度調整,使得我們感到有必要對我們的產品價格進行重新訂價,以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,所以我們不得不做出這一艱難的決定。

我們深知這對您可能帶來些許不便,新的價格方案將繼續反映我們產品的價值,我們也將盡最大努力提供更優質的客戶服務。

新的價格方案將在113年5月1日起調整價格。在此之前,您仍然可以享有目前的價格。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訊息,請隨時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再次感謝您的支持和理解。我們期待與您繼續攜手,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。

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!!
順頌     商祺

星元貿易有限公司